top of page

【排毒瘦身必睇】藥劑師推薦英國醫學級益生菌 無需運動節食天然減磅



為了每日監察自己的身型,很多人家裡都有一塊全身鏡,去看清楚自己的腰圍臀圍,確保有效管理身材。減肥瘦身對某些人來說是日常生活,保持健康也是,如果告訴你有方法可以一邊改善健康一邊減肥減磅,你相信嗎?益生菌,就能做得到!


輕鬆排毒瘦身大解構:


改善腸道並同時瘦身


大部份人對益生菌的認知,都是通便排走宿便,排清毒素,促進腸道健康。至於減肥,可能就需要控制飲食,少食澱粉與高脂食物,同時多做運動,燃燒脂肪,促進新陳代謝,持之以恆就可以變瘦。如果腸道健康,排清宿便,體重自然較輕,但與燃燒脂肪又未必有關係。以上一切都正確,不過如果你已經在減肥瘦身的路上開始了一段時間,但未有非常滿意的成果,不妨嘗試一些天然健康,同時瘦身有效的保健品。



藥劑師之選專為減脂而設的益生菌


香港註冊藥劑師Diana推介Proven SlimFit瘦身排毒配方,是一款專為體重管理而設的益生菌。當中成分除了有Lab4 ® Consortium 500億活益菌,同時結合針對瘦身減脂的胚芽乳酸桿菌,除了可以幫助改善腸道益菌平衡,抑壓壞菌繁殖,提升腸道健康及免疫力,令大家順暢排毒排宿便,亦有效促進消化系統機能,提升免疫力。


英國最大型雙盲臨床測試 超過15年實證

Proven SlimFit益生菌經英國最大型雙盲臨床測試,超過15年臨床實證,可以無需額外調控飲食,亦無需額外增加運動量,已經可以令體重、腰圍及臀圍下降,特別適合有肚腩困擾及下半身肥胖人士。而且英國製造,得到英國MHRA安管局認證有效。如果你一直受便秘問題困擾,希望改善健康,同時又想塑造更漂亮身型,每日一粒益生菌,可能有意想不到的效果。



銷售點: 萬寧及 3ChemBio有售 了解更多:ProVen SlimFit 益生菌 瘦身排毒配方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