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Q&A-bg.jpg
常見問題
Q&A
1. 什麼是腸道微生物(菌)群?

腸道菌群,腸道中的生態系統,是健康指標。
腸道的益菌及壞菌平衡出現問題 (即好菌減少,致病菌增加) ,與多種慢性、免疫性疾病、甚至運動表現息息相關。如新出現的病毒感染、結腸直腸問題、Type II 糖尿病、代謝綜合症、抑鬱、癡呆、濕疹及過敏症等。

2. 為什麼腸道和我們免疫力有關? 

透過 ProVen免疫微生物學家 Dr. Nigel Plummer 的科研及歐洲大型的臨床測試,證明了平衡腸道菌群可減少呼吸道感染症狀及提高抗體,有助更快康復。而且,更加針對孕婦及兒童健康的研究更是世界領先。
最近多項研究發現,新型病毒患者腸道菌群嚴重失衡,益菌不足,引致容易受新型病毒感染及出現不良的臨床結果。

3. ProVen 獨有配方與一般益生菌相比有何獨特之處?

超過30年的科研顯示、多個大型臨床測試 (過百人以上的法規實測) 及多個藥物食品安全管理局的認可 (FDA, MHRA, TGA),確保安全有效。
再者,以孕婦及初生嬰兒臨床實測產品的經驗更能顯示ProVen得到政府醫藥安管局的信賴,證明其效果及安全性。

4. ProVen 在新型病毒疫情下,是否有幫助?

ProVen 獨有Lab4® consortium 多種益生菌配方的好處不僅限於身體出現問題的人士。
在一項對香港1000名健康人士的研究中,近40%的香港人出現嚴重的腸道微生物失衡,顯示免疫力受損 (受到上呼吸道感染、新型病毒患者、身體出現偶發性敏感者相似)。特別在疫症下,可能使他們更易患上病毒感染。
所以,持續補充可平衡腸道的益菌及壞菌,增強你和家人的免疫力,實行病毒防御。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