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Why Trust Proven-bg_2x.jpg
為什麼信任 ProVen 醫學益生菌?
Why trust ProVen ?
Unique bacteria strains_2x.png
獨特的益生菌
Unique bacteria strains

ProVen 益生菌中使用的菌株是從健康人類的腸道菌群中分離出來的,再經過適當功能之特性和安全性篩選。
它們本身都是天然存在於我們的腸道中,但由於現代生活令其數量減少,益菌及壞菌平衡出現問題。

30年的科研
30 years of research

ProVen 免疫微生物學家 Dr. Nigel Plummer 超過30年的科研顯示,腸道的益菌及壞菌平衡出現問題 (即好菌減少,致病菌增加) ,與多種慢性、免疫性疾病、甚至運動表現息息相關。

30 years of research_2x.png
madeinuk_2x.png
英國第一
UK’s No.1

ProVen 益生菌是被英國安管局 MHRA 嚴格驗証的益生菌補充劑。英國的藥品監管算是世界首屈一指的嚴格,所有在英國使用、銷售的藥品,都必須受到英國藥品和健康產品管理局 MHRA(Medicines and Healthcare Products Regulatory Agency)的嚴格管理。

世界級臨床測試
Evidence based products
Evidence based products_2x.png

ProVen 益生菌是世界上研究最多的益生菌之一。這就是我們稱ProVen 為“有實證之益生菌“的原因。 
多個世界級的臨床測試(The Swansea Study, The Sheffield Study and The Cambridge Study) 都展示了ProVen 於腸道健康及免疫系統上的正面好處。成功的要訣是基於 ProVen 益生菌所含有的多種專利益生菌配方 - LAB4, LAB4b, LAB4p 等等。

Human clinical studies_2x.png
人類臨床測試
Human clinical studies

多個世界級的人類臨床測試  (非動物) 都展示了ProVen 於腸道健康及免疫系統上的正面好處; 真確地以銷售產品作臨床測試。

獨有 TriPhase 特殊穩定性技術
Technology to enhance stability

多種不同的營養素也可能對治療提供益處,往往也與益生菌共同使用。ProVen 獨有TriPhase technology 特殊穩定性技術,可以穩定益生菌活性,添加營養素也不會像其他產品般影響益生菌的活性。

Technology to enhance stability_2x.png
No Added Preservatives_2x.png
無添加
No Added Preservatives

不含人造添加香料及防腐劑

無基因改造成份食品

img1_2x.png
保證益生菌生存數量
Guaranteed bacteria count to expiry
img4_2x.png
多種益生菌同時使用
Multi-Strain
img2_2x.png
不含人造添加香料及防腐劑
Free from artificial flavours and preservatives
img5_2x.png
室溫存放
Room Temperature
img3_2x.png
無基因改造成份食品
GMO free
img6_2x.png
最高評级信賴度
Trusted Service Award
img7_2x.png
健康人類菌株
Human Strains
img8_2x.png
英國安管局 MHRA
嚴格驗証 GMP
img9_2x.png
R&D 致力於研究超過30年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