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Proven-preg.jpg

​英國製造

ProVen 益生菌孕婦配方 30粒

mannings-logo@2x.png

孕婦

膠囊

供給懷孕前、懷孕中及授乳期所需的益生菌

ProVen Pregnancy Probiotics

懷孕期間的心情及荷爾蒙轉變、缺乏運動和低纖的飲食習慣,都可能是導致便秘的因素。要促進腸道健康,應多喝足夠水分、多進食高纖食物 (蔬菜、水果)及輕量運動,以幫助腸道蠕動。除此之外,科學証明補充身體益生菌可以提升腸道健康、促進消化系統及增強免疫力。
臨床實證,選用英國 ProVen 益生菌孕婦配方,更有效減低嬰兒過敏體質的產生。 

ProVen 益生菌孕婦配方是專為計劃懷孕的婦女,懷孕中和授乳期婦女配製而成的益生菌補充劑。選用世界專利 Lab4b 益生菌配方,超過15多年的臨床實證,專利益生菌有以下功效 :

孕婦

* 調理孕婦腸道不適(特別適合便秘、腹瀉及腸胃不適時使用)
* 提升孕婦腸道健康及免疫力 

* 促進消化系統機能 (胃氣或肚脹問題)
* 改善敏感皮膚及適合妊娠濕敏症狀時使用

* 世界過敏學會(WAO)在2015年發表一項建議,懷孕及授乳期婦女可服用益生菌,減低患濕敏的機會率。


除此之外,益生菌對婦女有以下好處:
* 平衡私密處微生態及酸鹼值,減少感染不適

* 哺乳期間,可以保護乳腺及減輕不適

​胎兒

*優化寶寶的免疫系統,更可減少日後過敏體質的產生
臨床結果顯示,嬰兒將來得到過敏,如敏感皮膚,鼻敏感症狀等風險可大幅減少

 

醫學文獻証明,大多數過敏問題都發生於 2 歲前,若幼兒在這段時間出現過敏皮膚,該幼兒於12歲或更早時期得到其他敏感的機率更會超越 50%。
Swansea Baby Trial 臨床結果顯示, 孕婦及初生嬰兒持續服用 PROVEN 益生菌6個月或以上, 嬰兒於2歲階段得到過敏性皮膚的風險可減少近六成; 對常見的過敏原,如花粉、塵蟎、牛奶、雞蛋、貓毛等過敏機率也減近一半。
由此可見及早提升抗敏體質是非常重要。 


總括而言, 母親的腸道健康與嬰兒的腸道健康有高度的相關性。因此, 在懷孕時維持良好的腸道環境 (有充足的 ProVen 益生菌) 對嬰兒腸道健康及免疫系統的正確發展絕對有正面幫助。

安全可靠

由 Dr. Nigel Plummer 創立及監督的 Cultech 是歐洲唯一達到醫藥級水平的益生菌製造商。ProVen 益生菌經過專利技術處理,確保活性質素及開封後無須冷藏。英國 MHRA 安管局認証。

孕婦更安心

英國 MHRA 安管局認証 - 史雲斯大學醫學院特別進行 “孕婦安全性” 的臨床測試,實證顯示專利 ProVen 益生菌非常安全,確保適合孕婦服用。

​建議服用方法

計劃懷孕的婦女,懷孕中和授乳婦女

每日一次,每次服用一粒,餐後服用效果更佳。如有排便不順及腸胃不適,可將用量增至每天二粒。

優化寶寶的免疫系統,減低過敏機會:
除了於懷孕期間服用,請於寶寶出生後,添加 ProVen Baby Probiotics 嬰兒配方於寶寶的飲食中,持續最少六個月。

主要成份

Lab4b Probiotics 專利天然活性益生菌配方 100億 -
Bifidobacterium bifidum 比菲德氏菌 (CUL-20) 

Bifidobacterium animalis subsp. lactis 雷特氏菌 (CUL-34) 

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唾液乳酸桿菌 (CUL-61) 

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乾酪桿菌 (CUL-08) 

 

*不含人造添加香料及防腐劑
Free from artificial flavours and preservatives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