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Proven-preg-pus.jpg

​英國製造

ProVen 孕婦綜合營養素

給孕婦及胎兒更全面營養補充

ProVen Pregnancy Plus

除了葉酸之外,孕婦對各種維生素、礦物質等營養物質的需求均有所增加。補充足夠的維生素,礦物質及DHA對孕婦及寶寶的健康十分重要。對於寶寶的腦部及視力發育,DHA更是必不可少。很多孕婦對營養補充都有充足的認識,卻忽略了孕婦益生菌的重要性,於懷孕期間遇到腸道問題,便秘更是非常普遍。

 

英國 ProVen Pregnancy Plus 含23種營養素,13種維他命(包括葉酸) 和10種礦物質,能夠確保胎兒健康發育,額外配合DHA,針對胎兒的視力及腦部的發展。


此外,加入世界專利 Lab4 / Lab4b 益生菌配方,可以提升媽媽消化系統機能,調整腸胃,促進排便規律,幫助營養吸收 (特別是鈣質) 及進一步提升免疫力。
臨床證實,有效優化寶寶的免疫系統,更可減少日後過敏體質的產生。
醫學證明配方,專為受孕前、懷孕中及授乳期的婦女提供足夠的營養所需。

主要成分的功效

葉酸 : 預早做好準備,尤其懷孕初期的攝取十分重要,有助胎兒神經管道發育

: 有助身體製造血液和支持胎兒腦部發展
鈣 + 維他命D:有助支持骨骼健康和構成胎兒骨骼的重要元素
: 充足攝取有助胎兒的腦部發展
DHA : 有助胎兒的視力及腦部發展

益生菌 : 可以提升媽媽消化系統機能,調整腸胃,促進排便規律,幫助營養吸收 (特別是鈣質) 及進一步提升免疫力。
臨床證實,有效優化寶寶的免疫系統,更可減少日後過敏體質的產生。

mannings-logo@2x.png

孕婦

液體膠囊+膠囊

安全可靠

由 Dr. Nigel Plummer 創立及監督的 Cultech 是歐洲唯一達到醫藥級水平的益生菌製造商。ProVen 益生菌經過專利技術處理,確保活性質素及開封後無須冷藏。英國 MHRA 安管局認証。

​建議服用方法

每日一次,每次服用一粒綜合營養素及一粒DHA液體膠囊,用一杯水送服,餐後服用效果更佳。
建議婦女從計劃懷孕、整個懷孕期間,以至授乳期內服用 ProVen Pregnancy Plus 

主要成份

Lab4b Probiotics 專利天然活性益生菌配方 100億 -
Bifidobacterium bifidum 比菲德氏菌 (CUL-20) 

Bifidobacterium animalis subsp. lactis 雷特氏菌 (CUL-34) 

Lactobacillus salivarius 唾液乳酸桿菌 (CUL-61) 

Lactobacillus paracasei 副乾酪桿菌 (CUL-08) 、

葉酸及綜合維他命 
DHA 液體膠囊 - DHA (吞拿魚油) 

 

*不含任何人造添加色素、香料或防腐劑。
Free from artificial colours, flavours and preservatives

bottom of page